迎接幸福的2016 感谢2015所带来的快乐

今天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了。#将要告别2015 #迎接新的一年2016 越靠近2016 也发现越来越多开心的事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希望这些开心的事都会一路陪伴在身边。
感谢老公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在我低潮的时候一直加油打气。
在他的人生道路里永远都给与我们希望,他的坚持和他的信念永远都是那么的正面。永不放弃的精神一直都是我在学习的目标。选择了这个我一直所心爱的男人是现在最幸福的事。非常的感谢你所给的全部,虽然没有华丽的生活,高调的婚姻。但这一路走来我都觉得很踏实,很感激,很温暖。你没给我很多的承诺但是你会用你的行动表现在我们的生活里。你装满满爱的心意我都深深的体会到了。你对我和孩子们的细心是在别人身上所无法取代的。

今年的小宝贝诞生了。两个我爱的宝贝



外食时爸比都常帮我喂孩子吃饭,舍弃自己爱吃的食物选择孩子能吃的。让我在外用餐都轻松了许多。


好难得的合照

节日再累都会带我们去走走。谢谢



在忙于看戏都帮忙看孩子呀!哈哈


还有第二个让我都在她身上学习很多勇敢面对未来及和孩子挑战的人,也是我的工作的伙伴。嫣然真的是老公所说的善解人意的人。她也是一个很勇敢及不会退缩的人,即使遇到很多困难都会在她身上迎刃而解。我不及她,但我一直为她的态度做榜样。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过越做越勇,展翅高飞。衷心的感激她这一年来的体谅和帮助。


第一次我们两独自带着各自的孩子走走。



虽然在2015年有发生不愉快的事,但是很感激老公,姐妹们,及妈妈团的陪伴。还有父母的爱戴,让我在2015年里过得很精彩。
感谢上帝的庇佑和爱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