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十年了。

好快哦。我和许爸爸在一起也就十年了。从朋友介绍,拍拖,结婚,生孩子,眼看一转眼就十年了。

记得当时自己还小,只不过是刚刚毕业的小妹。现在就已成了别人的太太,别人的妈妈。现在的我觉得很幸福,因为遇到了许爸爸。他给了我很多的美好快乐,当然还是会有吵架、闹脾气的时候。许爸爸还是对我很好,对我发脾气不是没有,但相比对我好的时候还是比较多的。

点点的回忆

从朋友到拍拖

记得当时许爸爸在追求我的是后的模样其实挺好笑的。一直都记得到现在,可是许爸爸不是很喜欢我说他当时的事。可能他觉得很丢脸吧。可是想想他那时候像我告白时的模样如果不写出来我怕再多一个十年就忘了。记得他那个时候想和我说些什么但好像有东西塞在喉咙里面,一直猛喝水。之后他就说要上厕所,因为喝太多的水了。(我真的是笑翻了)可是他还是鼓起勇气向我告了白。其实自己心里也就有个答案了,只是他不说我也不说啦(这个许爸爸不知道)。当时我也觉得他不错啦,而且第一次有人这么认真的向我告白,连一束花也没有。不过因为他和其他人不一样就先接受他咯。

就这样我们在30-09-2005年就踏入第一次的约定啦。

因为我忙着课业的事,所以我都常在吉隆坡读书。有时候他会几个月上来KL在找我。直到我顺利毕业了后,他就决定去中国发展了。所以我们相见的时间又缩短了。别人都会说远距离的爱情是不长久的。但当时候我并没有想很多。但是很感谢skype那时的轰动,就因为有了他所以我们之间的距离缩短了很多。几乎每天都会skype聊天。有时候没聊天也就开着电脑他做他的事,我做我的事。

之后就又回来做工,那么我们的相处时间后增加了。他回来了后我们的感情算是稳定了很多。(其实一向来都很稳定的啦。。^_^)

当时年轻的我们

步入婚姻

也不懂为什么他像我求了婚也就决定嫁给他了。可能是在一起久了,心也就稳定了。到了适婚年龄就结婚咯。爸妈也开心啦,可是我妈觉得很伤心,因为又有一个女儿要离开她了。当时我也觉得很不好受,因为自己的家将要变成了娘家。不过到现在我都从来没有把它当做是娘家,回家还是说回家。

结婚后,我们还是和以前在拍拖的时候一样。没什么不同,感觉还蛮好的。只是每次回家的地方不一样,睡的床不一样,早上见面的人不一样而已。基本还是上班回家的日子。直到有一天发现肚子里有个小豆子后,我们的生活就开始不一样了。之后也决定在家全新的照顾孩子,希望能让我的孩子拥有以前从妈妈那里失去的陪伴。我全心的教育我的孩子,希望的是他会有一个很美满的家庭及得到快乐。所以我和许爸爸都很努力的去完成,只是许爸爸每次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直到我生了弹珠煋的后,他才发现他对弹珠亿是百般的溺爱而不是疼爱。所以在弹珠煋出生后许爸爸开始为改变弹珠亿的坏习惯也就慢慢的和我配合了。也因为弹珠煋的来临,感谢上天给了我们两个宝贝让家里更加的温馨。许爸爸比以前更加努力的为我们的未来做更多的奋斗。

婚姻不只是一张纸,婚姻是两人互相的扶持,谅解,包容,容忍,爱维持一起的。



预定的婚照

结婚照


一家4口的游玩记(弹珠煋在肚子里陪同游玩)

看到两个可爱的宝贝恩爱的模样太可爱了。














2 comments: